Skip to content

美國行第八天

一早我們就到建德佛堂辦道。今天意外的多了一位求道人:hubert的妹妹。hubert也是一位被道所感化的道親。hubert高中時,在台灣已經被列入為壞孩子行列。父母最後將之送來美國讀大學。就在來美國的飛機上巧遇建德佛堂黃壇主,經過黃壇主的成全,一下飛機就隨著黃壇主到建德佛堂求道。經過一段時間的道場薰陶,有次hubert回到台灣,其父母實在很難相信自己的小孩變得如此孝順乖巧,感動得痛哭流涕。也因此hubert感動自己的父母來求道。這次其母親與妹妹一同來洛杉磯,hubert母親也就同意自己的女兒求道。

中午與點傳師的大學同學進餐,也是一位被點傳師成全過的道親。幾十年的同窗情誼,讓人看了很是羨慕。

用過餐後我們就順道去拜訪林太太。林太太與林先生都求道了,也在道場盡心。這次拜訪一來是探視林太太新添的小孫女,二來也是希望能協助成全林太太的小孩(也就是小嬰兒的父親)來求道。離開前林太太的小孩答應等小嬰兒滿月時再一同求道。到那時我已經回台灣了,雖無法遇上,真希望可以成真。

下午進入了這次來美國的主要目的:錄製林叔叔的顯化故事。錄製最後,梁姐與張點傳師也簡要的分享了自己所遇的顯化故事。真是要說,求了道,對天一心至誠,老天總是給于我們很多,也幫我們的至親添福增壽不少。「孝經」開宗明義章就有提到: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夫孝,始於事親,中於事君,終於立身。大雅曰:『無念爾祖,聿修厥德。』

我們今天得遇三期普渡,得遇天命明師降世將這亙古不輕傳的大道傳給我們,只要我們誠心修道辦道,終可以回天,脫離六道輪迴,享受萬八年的神仙生活。在世時,也總能躲劫避難,也能對生活帶來不少的改善,算是一本萬利的事情了。有求道的怎能不好好珍惜;未求道的也要把握契機,放下執著與我見,如此方能達彼岸、明心見性。

晚上拜訪了葉伯伯並與陳點傳師夫婦、hubert母親與妹妹一同進餐,分享彼此的修道經驗。餐後才知道,陳點傳師也是「感應三千-師徒如父子」書中的主角之一,在洛杉磯的顯化特別多。改天也許可以請點傳師現身說法,分享一下他的故事。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