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渡就在今生

《渡 就在今生》

人身難得今已得 明師難遇今已逢 也許當你輪迴再來 明師已經涅槃 良緣消失不再 遍尋三千大千世界 無人再點化你 指引你 救渡你 愛護你

三表五愿微服務2.0

三表五愿微服務2.0

感謝天恩師德,感謝道場,感謝白水聖帝、不休息菩薩聖德護佑,後學學習將原本的三表五愿微服務再優化。除了畫面改用更適合行動設備使用外,也將原文書系統裡面用的功能再搬遷過來,期望能服務更多的前賢。

曬一下目前有的閱讀器

電子書閱讀器週年活動分享(2024)

真的覺得2023年是電子書閱讀器大爆發的一年。不只是閱讀器廠商推出的款式多樣,主要還有這個放火有功的社群推波助瀾,整個火火熱熱。而火多了,不小心也被燒到。結果讓我也不小心由忠誠的封閉式還好者,變成了尋尋覓覓順心合手設備的開放者信徒

2023回顧

感謝天恩師德,白水聖帝、不休息菩薩大德,父母恩典,及另一半的支持,很快的、很平安的又度過了充實的一年。

2023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聖、在凡、在日常、在Side Project都有不同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