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發一崇德電子報AppStore上架側記

發一崇德電子報

是感動的淚水?還是感恩的淚水?
一切,都是天恩師德庇佑,菩薩的慈悲撥轉~

1/17
早獻前,收到AppStore關於崇德電子報APP上架申訴的回覆,內容依然是希望開發者持續改善加強使用者體驗以及多多愛護使用iOS APP原生功能,讓APP不只是一個Market工具等等等的說明。

好吧~~反正只第三次退件後人生第一次的申訴,原本就不抱有太多的期待。看完人就上樓去獻香,準備開始新的一天~~

回想(1/15)
第三次被退件,當下一時也想不出被退件的改善方式,所以半夜寫了一份不外乎就是APP是如何的有用,我們的使用者多麼的引領期盼早日能在AppStore上下載崇德電子報等等應該算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申訴說明就送了出去。

那一夜是如何的徹夜難免~
也不知是長時間太累?還是又一次的被退件的影響,整夜都在想如何趕快讓APP能順利上架。

也許是菩薩慈悲,睜開眼睛前突然想到,為何不來個訂閱、分享、按讚、我的筆記等或許有幫助的功能。五點不到就醒來,趕快用筆記紀錄下來,準備找空檔改一改再送審。

嗯~反正人都起來了,換洗後就到佛堂早獻香,順道叩求崇德的大家長不休息菩薩慈悲撥轉,希望下次的改版能一切順利~~當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實在撥不出空來改寫電子報APP,只好再讓眾前賢多等一天。

回到現況~~(1/17)
早獻完,出門前拿起手機,突然又收到AppStore的推撥通知,APP狀態突然變成了待審查,然後就是狀態變成了「銷售準備就緒」

後學一定是太累~~眼花了~~不是才剛收到申訴退件的文嗎?怎地APP就變成了「銷售準備就緒」
再查看一次,真的是APP通關審查上架了~~

轉手看到今天的濟公報內容

做事不是一次就成功,我們有信心不放棄,有始有終,一定有成功的一天。

濟公報

這一定是活佛恩師給小徒兒的話

是感動的淚水?還是感恩的淚水?
行筆至此,竟不自覺的淚流不止~~~~

後記:
1、幾個月下來,每日桃園機場-台中搭高鐵來回上下班,只能在半夜或六日道場活動空檔趕寫電子報APP,實在要感謝賢內助陳講師,若不是她的體諒與分擔家事,後學絕對沒有辦法有時間去寫電子報APP。在此特別感謝陳講師~~~愛妳喔~~~

2、今年春節連續假,若您有出入境臺灣,不論是持那一國的護照,都歡迎使用第三代自動通關查驗系統。這是後學過去幾個月與公司同仁們的努力結晶。終於也將擇期開放所有旅客使用。希望大家多多愛護與指導~

發一崇德電子報下載連結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black) SVG.svgGoogle Play Store badge EN.svg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