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長大了,上下學接送時經常需要有一個通訊方式比較方便聯繫。因此今天幫小朋友辦了一張預付卡。之前問台灣之星直營門市,說辦預付卡需要三百多元,結果今天去特約門市正式要辦理時,門市小姐直接拿了一張預付卡送給我們。不只免費,還可以打50分鐘,以及七天無限上網。

這~~~這是賺到嗎?怎麼直營店跟特約門市作法完全不一樣!?

原本拿了卡,要直接儲值的,結果卻不行!?說要幾天後才能開始儲值。好吧~就照著你們的遊戲規則玩吧。反正只是要給小朋友一個可以聯繫用的號碼。阿哩阿逗啦

這年的暑假小朋友挖到特別多的寶。繼上次挖出她們老爸的古早味布袋戲之後,這次又挖到了這一盒古早味彈珠。是的~~~就是這濃濃香香可愛得不得了的彈珠。

這晚回到家,滿意與波妞神神秘秘、迫不及待的將拿出這盒彈珠,還略有怨言的說「拔比,你怎麼有這麼多的彈珠~~」。

記憶中,小時候一群小朋友到了放假日,就會找一塊空地,挖幾個洞,然後一群人趴在地上開始施展彈指神功,你來我往的彈射著手上的彈珠。今日突然看到這些小時候的寶貝,一幕幕兒時景象立即浮現眼前。就在回憶的當下,滿意與波妞不停的問著該如何玩這些彈珠。好吧~既然你們這麼有誠意,那我就真心誠意的告訴你們如何玩吧。

雖然在家中沒有泥土可以挖洞,但山不轉路轉,就自己模擬幾個方式來玩。如畫圈圈、用棉被堆高低洞等方式。也是可以玩的很盡興。

一整個晚上玩下來,發現真的長大了,手變的這麼的大,彈珠卻還是如此的小。歲月啊歲月~~~~~~

不過發現玩彈珠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訓練手指的靈活度。真的!沒有騙你。不信自己弄一個彈珠彈射十次看看,看手指頭有沒有變的比較靈活XD

波妞的第一個布袋戲布偶
您好,我的名字叫「阿怪」,我的主人是小波妞,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是小波妞的第一個布袋戲布偶。也許是受最近常看金光布袋戲之影響,或者是前幾天回高雄發現典藏之寶”她老爸的小時候布袋戲玩具”的影響,小波妞一回台中,就忙著製作自己的布袋戲。在資源缺乏下,再加上老爸敵不過波妞的感情攻勢,只好先拿手邊現有的材料,讓小波妞能夠在一個晚上就完成了她的第一個布袋戲玩偶。

厚~~是真的這麼好玩嗎?竟然拿去四處表演,還回來報告說:「拔比,我已經演了三齣布袋戲了耶」^^”

這兩天小波妞跟著我來到地靈人傑的天元佛院參加「崇仁文教基金會率性進修班暨兒童生活體驗營」。我當工作人員沒時間照顧她,就順道幫她報名當班員,誰知小波妞快樂得不得了~~
在一堂認識濟公老師的課程中,小波妞起來分享她所認識的濟公老師。分享時我沒有聽到,所以在回家路上,問了她這件事…

我:聽說你有起來分享認識的濟公老師。
波妞:是阿~

我:喔~你是認識的濟公老師是…?
波妞(一副認真樣):老師有救過姐姐阿~有救過我們阿~還有…2J-OOOO阿(後學的上一台車車牌號碼)

我:呵呵~原來這就是你所認識的濟公老師阿~(感謝天恩師德^^)

2015崇仁文教基金會率性進修班暨兒童生活體驗營

永隆國小畢業典禮

這一天是茹茹米全新的里程碑,因為快樂的童年即將宣告結束,迎接她的是一個全新的人生旅程~~~

看著小孩的健康快樂的長大,大概是每一位為人父母的期盼吧。雖然小朋友長大後會變得如何,一切都是那麼的未知,但卻也是人生讓人期待的地方。

千言萬語,總還是那麼一句話:小朋友,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記得要好好地學習聖賢之道喔^^

頁次: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 36 37 38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