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聖賢路上的第一步:佛盤註冊

感謝天恩師德、白水聖帝、不休息菩薩聖德護佑,今日小波妞平安的開完法會,終能佛盤註冊,往聖賢仙佛的路又更進一步了。

以往總是笑說,這隻小波妞要投胎時是不太想下來(因為知道人間很苦)。要出生時,又是很不想出來(因為躲在娘胎裡是多麼的安全)。拖延了一下,最終還是哇哇落地(就因為這一拖延,剛出生就像炭烤一陣未取出,黑的連她老媽前三天都不敢看,還好後來黑色退去,變成光滑潔白,老婆才放心)。十幾年過去,波妞佔盡住佛堂的優勢,所以很多佛規禮節都在耳濡目染下早就滾瓜爛熟。難怪第一天法會結束回家的路上,分享起辭駕時上執禮漏了「自己祖先一叩首」、演禮沒有特別提醒大家在「前人大眾一叩首」時要鞠躬回禮等等。聽到這邊,實在蠻開心的,雖然小波妞自己也說上課時有時還不小心”登出”一下,但還是至少不枉住了佛堂十多年,一些基礎還是”很穩健”。

這是一隻會自肥的波妞。繼SWITCH主機來襲之後,這次一邊上課,午休空檔還遙控二姐幫忙去超商取貨瑪利歐賽車。想當然耳,畢完班回到家,又是一隻生龍活虎的波妞,跟姐姐快快樂樂的賽起車來了^^”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