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3回顧

感謝天恩師德,白水聖帝、不休息菩薩大德,父母恩典,及另一半的支持,很快的、很平安的又度過了充實的一年。

2023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不同的挑戰。

在聖,今年是第一年在中興道場學習,雖說系出大台中道場,但經過幾年的各自發展,修辦環境文化有很大的差別。所以一切都還在學習中。

在凡,感謝長官的看重,今年擔任了一個超乎想像大的專案的專案經理。與以往純軟體不同,這個專案有軟體、有硬體、有設計研發、有安裝建造,因此幾乎都是全新的。對於我這種只管理過軟體專案的人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目前很感恩,一切還在軌道上沒有出軌^^”

在日常,今年全家兵分三路,一者回高雄與長者團聚,一者待元旦旗開研習,一者在伙食團趕那作不完的報告。時間真的很快,二十年就過去了,三隻小豬也都大了,也感謝天恩師德,大家都很平安。

在Side Project中,來中興道場後,雖承蒙前面點傳師慈悲看重,但因客觀環境,遲無法使上力,這是比較抱歉的地方。再加上10月突然接到要交出崇德電子報APP與後台一事,雖最終平安落幕,但中間插曲開始讓後學認真思考這些在道場所做的Side Project是否要繼續。不過跨年前突收到其他道場回饋超拔系統超好用,這算是小小安慰吧。

有首善歌是這樣寫的「雖無名,但也頂天立地」。吾輩自認為修道人,對於菩薩所慈示的慈、悲、喜、捨是否能真實踐,當是每日必反省之功課。

最後講講讓人高興的事情。正晏佛堂今年三多都達標了喔。感謝所有壇主、講師及各位道親的共通努力,讓正晏連續三年達到禮字壇。期許在張老點傳師大德帶領下,正晏系列各壇都能年年三多,中興道場年年三多,崇德道場道務弘展。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