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渡 就在今生》

渡就在今生

再見了!七龍珠~致我的童年回憶~

這兩天漫畫界最大的新聞,恐莫過於鳥山明先生的離去。這也是後學一個很重要的童年回憶,也是跟小朋友一個共通的話題。非常感謝鳥山明帶給我們的總總共同回憶。

隨著時間的流逝,影響普世的人物一位位也逐一離去。上一位讓後學懷念很久的是賈伯斯先生。現在童年的回憶鳥山明先生也離開了,都是在我們認為還有很長人生的時候就這樣離開了。

修辦道的路上,前人不休息菩薩佛歸本位也十六年了。但不同於前面兩位,祂老仍如日月星光持續照護著、指引著眾後學。更經常與眾生結緣,引導著、關懷著大家,持續地在走上正確的回家的路前進。

想想,人生不過百年,權勢、名利、財富,亞歷山大、賈伯斯、鳥山明等都是一時之選,但最終又能帶走多少?

我們真的很幸運,能在這次擁有人之色身時,得遇一代明師,得授明師一指點。今年的壇主班活佛恩師也慈悲勉勵眾徒兒們,善護其修辦因緣請轉法輪,再再都是希望我們能在重聖輕凡一點、再積極一點、再多堅持一點、再多度人成全人一點、再多修持內德一點、多行外功一點,為自己這可能最後一個色身多把握一點。

人身難得今已得 明師難遇今已逢 也許當你輪迴再來 明師已經涅槃 良緣消失不再 遍尋三千大千世界 無人再點化你 指引你 救渡你 愛護你

正所謂:「有緣遇得佛出世,無緣遇著佛涅槃。」白陽期「有緣遇得明師傳,無緣遇著師不在」

願天下眾生,都能把握這次良程佳期,快快找尋明師的指點

《渡 就在今生》
世間萬象 隨順無情歲月更迭永不休
看繁華落盡後 人生猶如一場夢
試問是否 能覺醒 有領悟 不再幻想 萬象長存 以為人身百年 不久依然重新誕生
人身難得今已得 明師難遇今已逢
珍惜今世修 今世成 千載難逢大好時機
也許當你輪迴再來 明師已經涅槃 良緣消失不再 
遍尋三千大千世界 無人再點化你 指引你 救渡你 愛護你

世態澆漓災劫頻傳 水火風生遍塵紅 紛紛擾擾爭奪 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多
現在所擁有的色身 可能是最後一個了
快找尋根本 悟透人生 渡 就在今生
人身難得今已得 明師難遇今已逢 
人人可發菩薩愿 人人機會都平等 
早知千年後的哀嘆 何不十年一覺 

修行此身 此身不向今生渡 更待何時渡此身

《渡 就在今生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