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黑貓來敲門

等待一個多禮拜,黑貓終於來敲門,送來了第一階段英文故事書。裡面有Picture Read與I Can Read Level 1共19本故事書,並包含了兩片錄音帶。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讀了Happy birthday, Danny and the dinosaurDon’t wake the baby兩本,小茹茹聽完之後一直嚷的要聽恐龍(dinosaur)的錄音帶,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聽懂。總之,小朋友喜歡就好。
目前大部分的費用都花在買英文故事書,相對的就會排擠中文故事書的購買。還好,有以文圖書館,可以透過借閱的方式補齊中文故事書。
不過…嘿嘿,不怕沒有故事書,只怕沒有時間、體力讀給小朋友聽。而且現在只要一喊「講故事了…」小茹茹就會自己挑幾本想聽的,小滿意也學著自己拿了幾本翻個不停,依依啊啊的自己讀了起來。
看來,小朋友已經喜歡上故事書了^_^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