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獎卡換獎品

當學生的最喜歡的就是集點換獎品,尤其越低年級越是喜歡。上週小茹茹米很高興的拿的手上的獎卡給我看,說已經有四十張了。所謂的獎卡就是老師用來獎勵小朋友好的表現而給的。當爸爸的當然也很高興啦~為了給她一點小鼓勵,所以當場就跟她說:「如果收集了五十張獎卡的話,爸爸送你一個小禮物好不好?」有禮物,當然好啦!至此,小茹茹米更加努力的收集獎卡。
兩天後,小茹茹米跑來跟我說:「爸爸,老師這幾天有給我們用獎卡換獎品喔!可是我都沒有換。因為我要收集滿五十張,這樣就可以跟你換獎品了喔。」聽了之後,就告訴小茹茹說:「沒關係,你還是可以先跟老師換獎品,到時後跟爸爸說換了幾張,爸爸也會幫你算進去,不會扣掉的。」小朋友聽了,笑一笑就跑掉了~
今晚一回到家,小茹茹很高興的跑了抱著我說:「爸爸,告訴你喔,我已經有六十四張獎卡了耶。我可以跟你換獎品了~」聽了,就覺得很窩心。小朋友的獎卡寧可用來換爸爸不知為何的獎品,也不願去換老師那邊眾人羨慕、超吸引人的獎品。
好啦~這下子要送什麼獎品給這隻表現優異的小茹茹米呢^^

2008.04.06答案揭曉:買了一個打氣筒,給小朋友將家裏所有的氣球、空氣玩具鎚、籃球等統統補氣。^^
20080406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