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發現新大陸:大里市立圖書館

自從開始到霧峰以文圖書館借書以來,陸陸續續已經在該圖書館兒童區借了不少好的繪本故事書。覺得適合目前小茹茹米與小滿意可以看的書大都快借完了。所幸,大里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終於開幕了。
這間大里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可讓我們等了很久很久。打從搬到新家開始,大里市立圖書館就在我們每天上下班必經之路。每次經過小朋友的問題已經從「爸爸,那是什麼?」「爸爸,那是圖書館耶」「爸爸,我們可不可以去那裡借書?」到最後的「爸爸,圖書館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借書?」望啊望、盼啊盼的也等了三年。今天終於讓我們等到了開幕日。終於可以去借書了^^
初次參訪大里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小茹茹米很高興的參加了老師說故事時間,小滿意就隨著我開始”狩獵”新書籍。回家時我們帶著滿滿的十本書以及四片光碟回家:P

這次借的,還有上次、上上次,所有曾經借過的書都可以在ANobii胡賊的珍藏書上找到。

2008.05.24附註:
這次借的書裡面,小滿意超喜歡「月亮,你好嗎?」、「我太小,我不要上學」。前者的內容簡單有趣,後者是小朋友們最熟悉習慣的查理與羅拉系列。「艾瑪與艾度爺爺」裡面艾瑪隨口哼的一首歌也成了小朋友最近朗朗上口的歌謠。而「帕拉帕拉山的妖怪」竟成了兩姊妹共同閱讀的交誼書籍。
20080524001.JPG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