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國行第九天

來了這麼多天,隨行的兩個小朋友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去知名的遊樂場玩。在價格的考量下,小朋友選擇了魔術山—一個滿是雲霄飛車的遊樂場。因此一早hubert就帶著一群小朋友浩浩蕩蕩的出發,去享受屬於他們的樂園。

而我們呢?當然是乖乖的在家做作業。趕緊review昨天錄的影片並儘速的進行翻白的工作。影片的後製實在不簡單,尤其當經理念茲在茲的提醒我們,這個影片將會流傳給很多人看的時候,內心就更加惶恐,因為做的好,也許可以成全一些人;太過馬虎,不小心又讓一些人的因緣錯過了。這一錯過,也許是十世,也許是三十世,真是不可不慎啊!

晚上參加建德佛堂的易經班。早一點到達了建德佛堂原本是想與週六答應來求道的人約定時間,不過可能是上班日,大家來的時間已經很接近上課時間,因此也沒有機會多談很多。不過今天易經班上了易經下經三十四卦的前六卦:咸–>恆–>遯–>大壯–>晉–>明夷,講師楊泰鵬用簡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此六卦的含意與差別,聽了真的是讓人茅塞頓開。可惜下週就要回台灣,無法全部聽到。有機會,強力推薦參加楊泰鵬老師的易經課。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