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珍惜每一段緣

拜偉大的新法令所賜,因緣巧合中,我們家又辦道了。珍惜每一段緣份,最後終會遇到與你有緣的緣胎佛子。

當初因為新法令的變更,小葫蘆的保單必須變更。不過在保險經紀人與保險公司的作業誤差的情況下,小朋友的保單一時無法在原保險公司繼續投保。沒辦法,在很短的時間內,後學透過種種關係終於找到一家願意承保的公司,也因為這樣我們認識了這一位求道人。

巧不巧,時間剛好碰到農曆新年,所以正式的保單下來也是農曆年後了。而另一件巧事就是後學過完年後,經常性的出差在外,每天回來也都很晚了。所以與保險業務員碰面的時間一改再改,沒想到最後改成了後學生日的當天碰面。

晚上,吃生日蛋糕時,不免俗的要來許個願,願望之一就是希望今年家庭佛堂可以多辦道。所謂「人有善愿,天必從之」。許完願,保險業務員就依約送保單到家裡。此時,婆婆捉住機會,循循善誘之下,保險業務員竟然就答應要來求道了耶。而且,還要帶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來。OH~YA~

很感謝天恩師德,原來只要我們自己願意發心、出力,仙佛們總是樂意幫忙撥轉。就只看我們願不願意罷了。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