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月子中心

有第一次坐月子的經驗後,婆婆決定第二胎一定要到坐月子中心,好好享受當產婦的休息權利。這一點我並不反對,而且實際算一算,到坐月子中心所花的費用並不會比自己坐月子來的貴。因此,在五月的時候,我們就挑了樣媽咪坐月子中心,好讓婆婆可以在月子期間好好休息並調養身體。

有時候就是這樣,只有識貨的人才會挑貨,也許是第一次坐月子後期,為了讓婆婆有好的餐點,所以我們訂購了喜月坐月子中心的外送餐。說實話,連我這種吃素挑嘴的人,都覺得他們的外送餐相當不錯。可惜,他們因為腸病毒事件,目前還在停業中。相對比較起來,樣媽咪的餐點我就不是那麼滿意了,尤其知道竟然是用一般水煮的,在是令人生氣。實我覺得這都是業務手法,當初預訂時,接洽了人講好素食的都是用米酒水煮的,可是一住進來,全變了樣。
有時候回頭想想,是不是我們在預訂的時候,並沒有好好的注意每一項細結,並且要求每一項當初答應的事情,一定要白紙黑字寫下來。這或許就是所謂的中國人差不多得習性,再加上所謂人情世故的關係吧。
所以,下一次不論如何,購買物品一定要仔仔細細的談好,白紙黑字的寫下來~~~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