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傳題:妙訓-傳承-崇德學院校徽(2021.04)

傳承訓

感謝天恩師德,白水聖帝、不休息菩薩大德,道場栽培,後學有機會可以學習「妙訓-傳承-崇德學院校徽」傳題。
此題目為崇德2021年研究班教材更新的題目之一,所以算是非常新的題目。所幸道場有考慮到新的研究班題目大家傳題上的需要,故於元旦就在光慧全球道務中心舉辦教材更新研習,讓接到新課題聘書的講師們能夠在最快的時間就能上手,也真的非常感謝班務組的用心。

說起崇德學院校徽,就不得不說再次感受到天恩師德與仙佛先說後應,整個崇德學院建校過程,至少有三十多個顯化,再再都能夠證明道真、理真、天命真的尊貴。而研習時陸點傳師也特別跟大家分享這些「教外別傳」的神蹟故事。後學在傳題前整理了一下放入傳題資料中,希望這些故事也能夠代代傳承下去,讓新道親也能感受到辦學的殊勝與道的尊貴。

傳題與簡報不圓滿的地方,叩求仙佛慈悲赦罪,各位前賢多補充、多包涵,感謝??。

PowerPoint檔案點我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