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傳題:內外功修持(2021.08)

內外功修持

感謝天恩師德,白水聖帝、不休息菩薩大德,道場栽培,點傳師慈悲,讓後學有機會可以學習「內外功修持」傳題。

2021年正當全球籠罩在COVID-19之時,臺灣也不能倖免的在五月份進入三級警戒。所幸在全島一命與各界努力之下,得以在七月底微解封至二級警戒,允許室內50人的聚會。台中道場在負責群、代表群及各位點傳師的用心下,快速展開各地方的率性進修班,讓有緣佛子都能在這波疫情下,得聞佛法、佛盤註冊並盡孝道使祖先霑光。

配合政府政策下,率性進修班也由以往的大班,轉換成小班,遍地開花、處處結緣,也因此對於傳題人員的需求大為增加。後學沾到天恩師德、點傳師們慈悲,有機會得以學習「內外功修持」這道題目。雖說原本就有準備法會傳題題目,但原本以爲這道題目大多是由點傳師所傳述,故準備較少。因此在得知需傳此題目後,除了感恩,也是戰戰兢兢,積極準備,現在只能期望傳題當下班員可以有效吸收,能不辜負道場所付責任,能對得起上天,也能對得起班員們的九玄七祖。

傳題與簡報不圓滿的地方,叩求仙佛慈悲赦罪,各位前賢多補充、多包涵,感謝??。

PowerPoint檔案點我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