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那一夜,我們一起追的夢想

這一夜,很多人感動的哭了~這一夜,我們一同見證了一代球王的誕生。這一夜,人生第一次看運動賽事到半夜~

一個宅男,是如何跟運動賽事連結上關係?是的,是波妞

一個工程師,是如何認識一代球王梅西?是的,是波妞

我們家有波妞,所以梅西、梅西滿天下。

要不是波妞是小妞,我想我們家一定出一個追著足球跑得小將

記得四年前第一次陪小波妞看世足賽,當時看了幾場阿根廷的比賽,深深覺得梅西不容易,要身負如此多人的期待。可是球場上,看到的是一個孤獨的戰士,深深惋惜。還好,今年,有這些由球迷變成戰友的夥伴。人生能如此,夫復何求?

今年世足小組賽第一場,阿根廷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小朋友深受打擊,快要將自己劃分在毒粉之列。所以在決賽的前幾天,對於是否要看決賽猶豫不決,深怕「毒粉」又讓阿根廷輸了。

比賽2:0時,想說要擺脫「毒粉」

比分2:2時,很難相信在過去90秒看到了什麼!?90秒內法國進了兩球分數~天唉~難道又要扼腕了嗎?

來到3:2時,老小四人是多麼的感動,又喊又叫,還讓樓上的老婆出聲提醒一下XD

被判手球時,我們只想著「老天~阿根廷運氣怎麼如此背?又要哭泣了嗎?」

還好,最後的結果大家都知道了,梅西終於舉起了大力神杯,完成一生的夢想。

這一夜,跟著三隻小豬一起追賽事,第一次追運動賽事就追到半夜。也很高興看了一場頂尖對決、高潮迭起、精采絕倫的決賽~

賽事中後學有注意到,2:2比分被追平時,梅西笑了!?真的很佩服,也很高興,梅西真的是在享受比賽,享受踢足球的樂趣。

人生有什麼夢要追求的呢?也許在回天面母時,能了愿還故鄉就是我們笑了的時候吧^^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