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遊劍湖山世界

遊劍湖山世界拜婆婆教學所賜,今天我們家人可以免費遊劍湖山世界。就規模來說,不得不佩服劍湖山世界。整個古坑鄉山頭都是遊樂設施,而且也還在繼續擴建中。相對的也提供了不少的就業機會,也算是對當地的一種社會回饋。不過老實說,雖然劍湖山世界離現在住的地方很近,又在外婆家附近,可是光看門票要NT$700元就實在無法恭維。不過既然這次是免費的,就順道帶小朋友來玩。
這一次因為帶小朋友去,所以玩的項目不是很多,不過感覺也很不錯了。

首先是「山坡火車」,還好大家都沒有懼高症,一路下來很平順。接下來就是一定要玩的「摩天輪」,一坐上去就不得不配服這兩個小朋友,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小滿意還不時的往外看,一副非常好奇的樣子。緊接著就是直接前往專門提供給小朋友的「兒童玩國」。在這裡我們都找到了童年的回憶。尤其在玩「旋轉木馬」就可以看到婆婆有多開心了。已經很久很久沒看到婆婆這樣開心的笑了XD。慢慢的我們讓小朋友去玩稍微有點刺激性的,結果在「咕咕列車」時,小朋友可就嚇到了:p
最後沒有辦法,又騙又哄的茹茹米才敢在繼續玩「哈哈親子列車」:一種慢到不可以的火車,可能是劍湖山世界遊樂設備中最不刺激的吧。
臨走前剛好在出口處碰到各種吉祥物的表演,小朋友當然要來個合照囉。

有時候,還是要帶小朋友到一些所謂的遊樂場玩一下,也算是給自己一種回歸赤子心的時間吧^_^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