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國行第五天

今天是到美國的第一個週六,晚上建德佛堂借用林叔叔家安排Welcome Party歡迎我們的到來。

一早林叔叔就帶著張經理去理髮,張阿姨帶的梁姐與小朋友們去洗頭、順道逛逛。這樣一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想說一個人也蠻無聊的,就跟著林叔叔一起出去逛逛。這次外出換我當司機。美國車子與台灣都是左邊駕駛,所以倒也沒有太大困難。自己實際開車後才真的能體會美國交通與台灣不同的地方。也算是一點點小經驗。

下午三、四點以後,客人陸陸續續的來到。林叔叔就開始張羅,並伺機安排我們協助成全道親。傍晚時成全了一位長年在林叔叔舊農場上班的人,約好週二早上他有到城鎮時再繞路到建德佛堂求道。這位前賢之前已經對林叔叔爽約了好幾次,不過這次說得這麼肯定,真希望不會再變卦,也希望老師能夠撥轉讓他真的可以求道。

晚上的Welcome Party很成功,賓主盡歡。趁著主持人介紹我們上場的機會,我們就表演昨天剛學會的「美國神父證道」故事,與會的人都聽的津津有味。已求過道的人會發出會心的一笑,因為他們可以真正的領會到聖經的真諦、天國的奧義;尚未求道的人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會後林叔叔表示,這次Party結束時,有一批有參加建德佛堂易經班的學員們主動表示要來求道,要林叔叔安排辦道的時間。聽了實在讓人很高興。看來這一場Welcome Party算是辦的有意義了。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