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國行第七天

來美國今天恰巧是滿一週。林叔叔想說我們來這麼多天了都還沒有出去走走,因此提議趁著今天空檔之餘讓我們出去逛逛。張點傳師也說反正今天也沒有特別要處理的事,大家就一起去逛逛,瞭解瞭解當地。

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到近一點且不用花很多費用的The Arboretum植物園(The Los Angeles Arboretum and Botanical Gardens),看看這個號稱鳳凰花園的地方。林叔叔與張阿姨來美國二十幾年了,也都沒有去過。說定了之後,大夥兒就浩浩蕩蕩的帶著午餐出發了。

鳳凰花園果如其名,停車時就看到一隻鳳凰悠哉悠哉的走來走去,一點也不怕生。進去後看到滿坑滿谷的鳳凰,這真是台灣看不到的。植物園裡綠色植物大地與藍天白雲交織出一片美麗的景象,真是美不勝收。

下午林叔叔要去看牙齒,因此就將我們丟到附近的JCPenney Mall,讓我們見識一下所謂的大型賣場Mall的魅力。在這裡找了一家兒童玩具店買了兩件兒童專用的漂浮衣,可以給茹茹米與小滿意穿。回台灣一定要找時間帶小朋友去學游泳。而且聽說穿漂浮衣比穿救生圈還要方便,小朋友可以更自由自在的享受游泳的樂趣。真希望這兩個小朋友快點學會游泳,不要像他老爸一樣,旱鴨子一個:p

在Mall裡借用了無線網路上網打電話回家,台灣時間才凌晨六點多,把婆婆給吵醒了。電話裡婆婆建議可以多叩求仙佛撥轉有緣人,尤其可以請耶穌基督幫忙,因為美國算是祂的轄區吧:P

傍晚回家路上討論討論著,大家提起精神就一路飆去找呂小姐。由Mall到呂小姐開的餐廳,其路程大約就是從台北到新竹的距離。地大就是這樣,隨隨便便所謂的鄰居,開個車走高速公路少說也要一兩個小時才會到。

呂小姐年輕時就帶著三個小孩隻身來美國,現在的餐廳慢慢的要交給小孩去經營。言談中發現呂小姐雖然大辣辣的,但很慈祥,很多盡孝教子的觀念都很好。可惜今天拜訪時正巧客人很多,來來往往的,呂小姐前前後後進進出出六、七次與我們交談,但也無法專心於此。因此在談到一個段落後,就留了林叔叔的地址電話,希望她能撥空來坐坐。

回家路上,用電話確認了週六Welcome Party答應求道的前賢確定會來求道。建德佛堂的黃壇主就開完笑的說「張經理來了之後,林叔叔像是裝了火箭筒,衝的超快」。確實,這一趟美國行真的是天恩師德,也沾了張點傳師的光,才可以到美國學習。若非道的殊勝與寶貴,我一個人隻身到美國,走在路上誰會認得呢:)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