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的WordPress Themes—200708

200708~201507
名稱:vSlider3
原作:iRui.ac
圖示:

心得:
(1)升級到vSlider3。有更多的選項可自訂。自己也修改了一些style,讓字體大一些、顏色對比更為清楚。
(2)可設定動態寬度,更適合多種解析度。使用寬螢幕NoteBook看起來更滿意,不會有太多空白。即使用800*600看也不會跑出視窗。
(3)版面配製作了點更動。將文章區與Sidebar對換位置。也就是文章區移到右邊,Sidebar移到左邊。讓滑鼠的主要標的變成文章區。而這也是自己長時間觀察下來認為比較好的方式。(ps:這是指右撇子的人而言。左撇子的人就只能say sorry了)
(4)BLOG正名為「胡賊.帳簿2.0」後的第一個佈景主題。
(5)終於將小天使Logo放上去了。這是修改原header.php、Style_header.css.php後才有的結果。主要是配合動態寬度,以免header圖檔因寬度不同,重複顯示後不好看。
(6)依舊可以結合Gallery2
(7)仍然可以配合Lightbox Effect顯圖效果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