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音樂開門

聽故事似乎已經茹茹米最愉快的睡前活動了。每天睡前就可以看著茹茹米播放著媽媽說故事、中國歷代名人故事、自己讀故事等CD聽的津津有味。不過這幾片也快到了聽爛了的地步了。因此我也開始留意有沒有其他不錯的說故事CD可聽。

所幸網路網路無所不有,在一個飛翔在故事的天空部落格得知,愛樂音樂台有很多不錯的兒童床邊故事可以線上收聽。飛翔在故事的天空還整理出一百多部以往的故事網路連結,供那些當時錯過的人重新聆聽。試著放幾則故事,小朋友聽了之後很喜歡,小茹茹米甚至在聽到中間的古典配樂時說出了「好好聽的音樂喔」。顯然,這是一個不錯的音樂故事。一來可以聆聽優良的故事,二來也可以欣賞優美的古典音樂。難怪該節目可以連續多次得獎。強烈推薦給所有愛聽故事與音樂的小朋友聽。

才幾天,小朋友已經可以再一聽到故事片頭音樂時就配合著念頌台詞:愛樂電台,台灣最沒有壓力的聲音。接下來兩姊妹就乖乖的坐在那邊欣賞起優美的故事了。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