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聽故事:神奇樹屋

打從發現愛樂音樂台神奇樹屋的有聲故事可聽之後,茹茹米可說是忠實聽眾,每天睡覺前都要來一遍神奇樹屋故事。配合之前買的第一集「神奇樹屋1:恐龍谷大冒險」與第二集「神奇樹屋2:黑夜裡的騎士」實體書,茹茹米就邊看邊聽,不時還拿起色筆劃劃’重點(!?)”。有一天茹茹米聽完黑夜裡的騎士後說:「爸比,說書有少一段耶。你看…」然後就指給我看。仔細再聽一遍,原來是說書的方式與書本的內文有點出入,於是乎就說明給茹茹米了解。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隔兩天,茹茹米興沖沖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跑來說:「爸比,我知道了。CD的是舊版,我們買的書是新版的,所以內容有點差異。」

呵呵~是這樣子嗎^^果然是想像力豐富的小朋友。

現在這位做爸比的我,正在考慮是否要補齊後續幾集的實體書好讓小朋友看。呵呵~小天下出版社,這樣的行銷方法,算你有一套。

認真看書的茹茹米
看書的茹茹米

附註:
(1)愛樂音樂台-兒童床邊音樂故事
(2)如果上面的連結故事內容已經不同了,可以到這邊找看看。飛翔在故事的天空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