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麵包版筆記本與BookDarts

之前不小心在網友的部落格看到介紹的一本蠻特別的筆記本。一看就很喜歡。為此還曾經特地跑到台中的寄賣點默契咖啡館去買。不過那一次很可惜地撲了個空。

前天晚上睡不著覺,在一股莫名其妙的想買一本記事本的氣氛下,又想起了這一個有特色的麵包版筆記本,於是上網露拍標了一本並選擇面交。在一番交談後才發現,賣家選擇的面交地點之一還是默契咖啡館。於是今晚再次跑了一趟默契咖啡館。很幸運的竟然遇到賣家,而他也是該記事本的製作者。確實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沒想到只是買一本小小地記事本,竟然可以當面遇到製作該本子的人。

離開時,製作者交給了我一份紙袋,裡面裝了一些各式樣品。其中一樣比較特別的是一個沒看過的書籤。回來上網查了一下,該書籤還有一個不錯得名字「BookDarts」。YouTube有一份使用介紹的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一下,算是蠻不錯用的。

後記:幾天用下來,真的很喜歡這本記事本。有點品味、又不會太貴。每日放在襯衫的口袋,大小剛剛好,也不會太重。現在已經變成我必備的隨身記事本。而且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它可以很容易的就撕下單張,隨手就可以將要交換的資訊提供給別人。而最最重要的就是,因為它好撕,所以也成了我們家小寶貝的隨身塗鴉紙^^
壹零壹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