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週休二日何處去-東豐鐵馬道

繼上週的后豐鐵馬道之後,本週我們轉戰東豐鐵馬道。一樣地,茹如米自己騎一台自行車,而我載著小滿意與波妞,一行四個人兩台車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前往開始東豐鐵馬道之旅。

不同於上次只騎到石岡水壩。在沿途綠意盎然的美麗景色中,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我們騎到了一處有火車車廂的景點。看到放在一旁的舊車廂,茹茹米與小滿意可是不會放過上去遊玩的機會。兩個人就這樣啪啦啪啦地跑上了舊車廂。可惜的是我要照顧波紐,只能乖乖的待在自行車旁幫那兩位心早已飛上九天雲霄的小朋友拍照留念。

舊車廂

往前不就我們經過旅客服務中心後,在擔心小朋友初次騎這麼遠的情況下,開始了回程。

回程,是一路的下坡,坐在前面的波紐可是樂的不可開支,沿途一直哇哇叫個不停,開心的程度比中了樂透還要高興。所以到了橋墩在拍照時,就可以看出波妞一臉快樂樣,連YA也比的比任何人開心呢^^

波妞YA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