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愛看書的茹茹米

最近的茹茹米特別愛看書,尤其是神奇樹屋。不論在學校圖書館還是大里圖書館,只要有機會借到,茹茹米就一定會借個幾本回家看。而為了滿足茹茹米這個愛看書的習性,趁著今年的聖誕節與茹茹米生日很近的理由,上網賣了一套橋樑書「閱讀123(1~12集)」。

“橋樑書”顧名思義,就是為了讓小朋友能夠由圖畫書過渡到一般文字書的橋樑。其實家裡已經有青蛙和蟾蜍Frog and Toad我會自己讀等橋樑書了。不過說實在的,當時買這些書也不知道所謂橋樑書這樣的名詞。買了,只是因為這些書的評價不錯。而這一次挑選了閱讀123只是因為它是國人自己寫的。有時候換換口味也不錯,不要老是看翻譯書^^

茹茹米有多愛看書了?從12/25拿到書今天12/26,茹茹米已經看完了七本。七本耶~~~每本平均百來頁的童書,就這樣兩天內看完。只能說書好看,看書的人也愛看。


茹茹米自己寫的回函

閱讀123回函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