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的愛配兔iPad2開箱

吃蘋果,怎能不來一個愛配兔iPad2。忍了很久,雖然台灣去年就開賣iPad,不過時值年底,判斷二代機應該很快就會出來了,所以忍住了沒買。果然,在3/2蘋果大主教賈老大發佈了愛配兔iPad2,雖然硬體規格增加不多,不過對於沒有iPad一代的我來講,都是有用的。

從哪一天起,就開始尋尋覓覓,想找人幫忙從米國帶回來,因為…台灣時不知道何時才會上開賣。果然不負苦心人,妹婿恰巧要到米國出差,因此就拖他幫忙帶一台回來。(聽說排了兩個多小時才買到^^|||)

大家都有開箱,G神找一下就有一堆的開箱文,所以我就不重複了。
我的另類開箱就是….愛配兔iPad2包膜後的”補開箱”

來看看我們家小朋友躍上愛配兔iPad2的開箱照吧
iPad2

後記:
(1)包膜費用北部與中部差了兩倍的價格。所幸趁著出差,到台北包膜。老闆手腳很快,從提供圖案到完成,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
(2)說台灣還沒有開賣,今天等待包膜的短短一小時中,就看到三台iPad2送過來包。真的是另類台灣奇蹟。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