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孔子

在一次道親聚會中得知,有這麼一套孔子動畫DVD。回家後用G神查了一下評價似乎還不錯。整套DVD是由大陸拍攝的,用心一點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上線觀看的簡體字版。原本也是想說透過讓小朋友看網路版就好了,不過老婆大人淡淡的說了一句話讓我改變了想法。

「看完簡體字版,到時候小朋友的正體字認字可能很容易混淆,不認識正體字了」

所以,只好乖乖的連到台灣發行商的網站,看看如何購買。還好,發行商很阿莎力,全套32本全彩漫畫書送32片DVD。是的,是買書送DVD,不是買DVD送書喔。DVD還是正體版的喔。算了一下,32本書加32片DVD,只要價1884元,平均每項新台幣30元不到,比媽咪大人常喝的-4咖啡(7-11咖啡)還要便宜。為了小朋友的認字,為了支持正版,啊~~信用卡給他刷下去吧(淚~)

在三天漫長的等待中,整套孔子終於送到家了。依據慣例,要來幾張開箱照。而照好開箱照當晚要就寢前,茹茹米竟然說她已經看完三本漫畫了。小滿意與小波妞也各自K完了一本。這~~~未免太神奇了吧~~~是說給她們老爸感動的嗎(!?)

孔子卡通

孔子卡通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家最受歡迎的已經不是遊戲王,而是孔子了。當然,只有小朋友表現良好的週六日,才有機會做在客廳欣賞孔子動畫DVD。喔~~沒關係,我們有全彩的漫畫可以看,小朋友竊竊的這樣說著:P。

看來,觀賞孔子的故事已經成了小朋友最期待的休閒活動了^^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