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道真的見證-身軟如棉

感謝天恩師德、白水聖帝、不休息菩薩大德,讓道得以在台灣流傳。
修辦道這麼多年來,經常聽前賢們在講道的寶貴。道這麼好,天不言、地不語,要如何印證呢?因此老母娘慈悲,只要求過道、不反道敗德,歸空(往生)後即可身軟如棉、面目如生。好啦~~聽了這麼多年,所謂百聞不如一見,如果沒有自己親身真的見過看過,怎能毫無畏懼的講出來呢?所以,今天,走了一趟現場,親自見證了道的寶貴。

羅點傳師是一位道務辦的相當不錯的有德者。後學因為整脊的關係跟羅點傳師結過幾次緣,也被點傳師親自整脊過。每每見到點傳師,就如同見到慈祥的老爺爺一樣。所以在聽到羅點傳師歸空的消息時,雖說人總有這麼一天,但總有點不捨。後來輾轉聽到今天下午羅點傳師會從冰庫出來,有興趣的道親可以去跟祂老結緣。因此趁著今天勞動節休假一天的空檔,走一趟現場,順道了心中多年的心願。

一到現場,看到很多攝影的前賢,原來是為了製作道的印證資料,希望將來可以成全更多的人。而等待時,跟幾位道親簡單聊了一下,原來很多人在自己爺爺、奶奶、父母雙親等親戚的機緣下,都已經見證過身軟如棉的印證。哈~~~原來我還是菜鳥一個啊(:P)。

不久大家依攝影位置就定位後,羅點傳師的聖體被請了出來。看前賢們很有經驗的不疾不徐地幫羅點傳師擺POS,手要抱合同、頭要稍微抬高面向正前方,雙腳要稍稍彎一下踩在腳墊上,一切一切的動作擺設起來,羅點傳師的身體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般,軟綿綿的,依著前賢們抬上抬下、彎曲四肢、擺動頭部,而且還要坐正。身體完完全全一點都不像在冰庫冰了十來天的樣子。這一刻~道真的信度在後學的心理可是百分之兩百毫無疑問的再次確認了。

拍攝完成後,跟大事記組的組長交換了line,請組長在喪事結束後整理影音照片時,能寄一份給後學,因為後學自己也在裡面啊,這是一份萬分難得得寶貴資料。

回家路上,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親眼目睹了身軟如棉的情況,一幕幕都是如此”非科學”可以驗證,但卻又是如此真實的發生在自己眼前。衷心的建議各位前賢,有機緣,一定要來求道修辦道,也要找個機緣親自見證身軟如棉。如此,相信在修道路上不論遇到任何挫折困難考驗,都能讓自己不輕易退道的。加油~~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