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古早味彈珠

這年的暑假小朋友挖到特別多的寶。繼上次挖出她們老爸的古早味布袋戲之後,這次又挖到了這一盒古早味彈珠。是的~~~就是這濃濃香香可愛得不得了的彈珠。

這晚回到家,滿意與波妞神神秘秘、迫不及待的將拿出這盒彈珠,還略有怨言的說「拔比,你怎麼有這麼多的彈珠~~」。

記憶中,小時候一群小朋友到了放假日,就會找一塊空地,挖幾個洞,然後一群人趴在地上開始施展彈指神功,你來我往的彈射著手上的彈珠。今日突然看到這些小時候的寶貝,一幕幕兒時景象立即浮現眼前。就在回憶的當下,滿意與波妞不停的問著該如何玩這些彈珠。好吧~既然你們這麼有誠意,那我就真心誠意的告訴你們如何玩吧。

雖然在家中沒有泥土可以挖洞,但山不轉路轉,就自己模擬幾個方式來玩。如畫圈圈、用棉被堆高低洞等方式。也是可以玩的很盡興。

一整個晚上玩下來,發現真的長大了,手變的這麼的大,彈珠卻還是如此的小。歲月啊歲月~~~~~~

不過發現玩彈珠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訓練手指的靈活度。真的!沒有騙你。不信自己弄一個彈珠彈射十次看看,看手指頭有沒有變的比較靈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