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1回顧

關聖帝君懺悔文

祝福每一個正在瀏覽這篇文章的前賢身體健康、聖凡如意。

健康的活著、沒有恐懼的生活應該是這一年大家共同的期望。一陣疫災,讓我們更加學會謙卑、學會與萬靈和平共處,以及更加珍惜大自然。

感謝天恩師德,以及所有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的前賢大德們。一個個善愿,串起了千萬個愿,化解了、減緩了各種災情。是眾人的正能量讓眾生的慧命、性命、生命得以延續。這一切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感謝天恩師德、感謝諸天仙佛護佑、感謝道場、感謝所有的辦事人員、感謝所有班員,讓正晏今年得以順利在自家佛堂開完第一班法會。

感謝台中道場、感謝乙區所有同修,讓後學有機會了愿。

感謝正晏所有的前賢,讓後學有機會能夠跟大家一起同修共辦。

感謝天恩師德、感謝白水聖帝與不休息菩薩大德、點傳師慈悲,讓二女兒得以立壇主愿、學習清口茹素。

感謝陳講師,這十幾年來一路有你陪伴、寬解、體諒與照顧,真的很感恩。

感謝三隻小豬,你們願意來到胡家,豐富了彼此的生活。

感謝公司、同事、客戶、廠商等,讓後學一家能夠溫飽,能無憂得在道場學習了愿。

最要感謝的,是後學的父母,是您們二老讓後學有機會來到這人世上,能夠一起參與三曹普渡一大事因緣。謝謝您們。

今年是精進年,也是考核年。願進步的地方來年可以繼續持續,願不足的地方來年可以快快改善。

謝謝大家,我們2022年繼續加油~~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