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銷魂啊-iPhone

iPhone今早賈老大在Macworld 2007發表了iPhone:一款革命性的手機(個人認為啦)。看完整個發表會介紹後,個人心得:
1、很棒得操作介面:這是Apple的強項,沒想到強到這種地步。之前使用過快譯通XPRO P168,這是在iPhone之前用過唯一全螢幕的PDA手機。其他的也多少試用過,可是都不喜歡,也覺得操作介面不好用(呵呵~因為都是M$的,超不人性化)。

2、很好的音樂平台:iPod的優點它都有。雖然目前還沒擁有iPod,但是用過後就根本不想買其他的MP3 Player。加上iTunes超好用的,現在全家都用這一套。什麼M$ Media Player早就丟到一旁了。因為沒有隨時聽音樂的習慣,所以一直在等一台有好的音樂播放功能的手機。愛死了iPhone,整合了想要的一切

3、OS X:喔~神啊~竟然將Mac OS X放到手機,還可以用Widget。這下子手機功能就有無限的可能性。

最後,只要弄得到,一定要弄一台啦(mm…要16張小朋友,先存錢再說:P)

今年,開始存錢囉,弄一台MacBook、一台iPhone。喔~MAC我來了

附註:
1、線上觀看Macworld 2007發表會Keynote
2、剛剛收到燦坤寄來的促銷eDM,iBook G4系列特價清倉中。該不該弄一台呢。才10張小朋友不到:P

<20070113>
剛剛才知道,原來Macworld 2007發表會Keynote可以透過iTunes訂閱podcast方式下載下來慢慢看。唉~害我花了不少時間研究QuickTime串流下載方式XP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