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兒童健康椅

兒童健康椅對於家具桌椅來說並沒有特別喜好的品牌,只是一直認為一把好的椅子真的很重要。因為在生活中,除了床之外,應該就屬椅子是最常時間接觸的家具了。這次為了健康花了一萬多塊買一張好椅子的同時也幫小滿意物色適合她的課桌椅。畢竟總不能老讓她去用姊姊茹茹米的椅子來看書寫功課吧。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買的時候就特別留意椅子是否會旋轉,因為對於一個還不太會自我控制身體行動的小朋友來說,那種常而易見的旋轉椅反倒不太適合她們。至少我與家人都是這樣認為。看了很久,挑上了這一款「環保課桌椅」。只是原代理商的售價不便宜,要價近五千元,不是一個可以接受的價位。所以~~~又請出了G神,找找看有沒有便宜可以買。果不出其然,在Y拍有人賣同一工廠出的貨「兒童成長桌椅(欣美環保綠)(第六代)」。桌子一模一樣,只差在椅子為一體成型,背部的透氣孔比較小,且要自己組裝。這點小差別覺得沒什麼關係,最主要的是只有要價三千有找。所以就隨同Brant 131一起下訂,還可省了兩百元運費:p

來看看小朋友擁有自己的椅子那副快樂的樣子吧^_^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