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媽媽出國辦道,你在家要乖乖喔

常言道「天人共辦」,也唯有真心辦道,才能體會到這句話的含意。

過了今晚,婆婆又要出國辦道了。婆婆曾立下了愿,願每天出國開荒辦道。雖然家裡的小朋友一個個的出生,但是婆婆實踐自己愿力的念頭卻未曾動搖過。

晚獻香時,婆婆帶著茹茹米一起到佛堂叩首,祈求仙佛慈悲撥轉,此次出國一切順利,讓有緣的人能上法船到彼岸。就在婆婆點起大把香插入八卦爐開始百叩之時,茹茹米看到了南海古佛顯像,由地面緩緩的上升到佛堂天花板。就在茹茹米看得目瞪口呆之時,古佛慈祥的對她說:「媽媽出國辦道,你在家要乖乖喔」。當茹茹米回神回頭看她媽媽時,只眼見大把香已經燒完了,媽咪也叩頭完畢。當下,茹茹米就將她所看見的告訴媽咪。婆婆聽了心裡滿是感動。

感謝天恩師德,古佛慈悲,我們一介小小道親卻蒙仙佛如此照顧關愛。我們怎能不趕快加緊腳步行功了愿,以報答天恩師德。

後記:古佛此次顯像,由地面緩緩的上升,不就應了佛經裡所提到的「從地湧出」的景象。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