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Wii Out,Lepao In

半年的歲月,我家的第一台遊樂器Wii在種種的考量下,我們還是決定將之拍賣掉。就在打包Wii的時候,茹茹米與小滿意很捨不的一直前來求情,希望可以將Wii留在家裡。就在好說歹說都無法讓小朋友停止哭泣的當下,我就順口說會用賣掉Wii的錢,幫她們買更好玩得積木給她們。兩個小朋友一聽到有更好玩的積木時,立即停止哭泣,很認真的問起是怎樣的玩具。我想來想去突然想起很多幼稚園很推薦的3Q LASY潛能開發積木,沒想到茹茹米也沒有忘記她在第一家幼稚園曾玩過的記憶。就這樣父女三個就達成了協議,一致同意將Wii賣掉後,再買進LASY潛能開發積木。

賣Wii的過程雖然不是很順利,不過最後還是透過露拍將之賣掉了。就在拿到貨款的第一個週末,我也履行之前對小朋友的承諾,一家大小浩浩蕩蕩的來到玩具反斗城買進了有點貴又不會太貴的台製版LASY:Lepao樂寶積木

回家後,全家都迫不期待的玩起來。這類3Q積木就是與傳統積木不同,多出了很多的變化,也可以訓練立體組合觀念。

不多說,來看看本人的拙作吧:P
單門砲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