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出國辦道囉(當然不是我)

自從認識婆婆以來,就知道婆婆有一個希望—能夠出國辦道。原本以為就像我這樣的普通道親,只是偶而想想罷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婆婆很早以前自己默默立的愿—若真無法長期出國辦道,至少每年寒暑假能夠出去一次。也就是這樣,每一次的暑假婆婆都會諮詢點傳師何時出國,總希望可以隨行了愿。
今年也不例外。一確認放暑假的時間後,婆婆就開始多方諮詢點傳師出國時間。可惜時間上一直無法配合。原本以為要放棄了,直到有一天清水社會界的廖點傳師因為聽聞婆婆渡了很多在清水附近的學生,想認識一下。沒想到一聊之下得知點傳師也有要出國辦道,時間也很可以配合,婆婆當然二話不說的就決定要跟著點傳師出國辦道。
今天是出發的日子。接下來九天,只有茹茹米與小滿意陪伴,也讓我們可以好好培養父女感情^_^。

只是~~~婆婆才到機場Check,就打電話說很想小朋友。而小茹茹米呢~晚上也一直問「媽媽要幾天才會回來啊~好想媽媽喔!」

喔喔~下次再出國辦道,小朋友也大了,應該可以一起成行,全家一起出國去辦道!

部落閣歷史上的今天...